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急拐弯甩出几十箱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7:41  新京报

  四季青桥交通受影响,肇事司机被罚200元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西四环四季青桥西侧,一辆小型货车因拐弯过急,将几十箱啤酒甩出车外。交警对肇事司机进行了200元罚款。

  据目击者耿女士说,下午5时30分许,一辆装有啤酒的小型货车途经四季青桥西侧向南转弯时,因车速过快,几十箱雪花牌啤酒从车斗内甩出,“玻璃碎片和酒溅得满地都是,”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下午6时许,事故现场仍弥漫着一股浓重的酒味,甩出的啤酒汇成一条小河,在地上流淌了20多米远。出事货车所在单位的另一货车闻讯赶来,几名工作人员一边清扫路面,一边转移未甩出的啤酒箱。

  随后,肇事司机在接受处理时承认,自己在拐弯时确实有点急,造成了此次事故。据办案交警称,事发时段,一般不允许载货汽车在四环主路或辅路上通行。此外,该司机对货物捆扎不牢,在拐弯时造成货物脱落,给交通带来了一定影响,因此对货车司机处以200元的罚款。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