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高速路失控 被撞灯杆引发二次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7:28  京华时报
货车高速路失控被撞灯杆引发二次车祸

被撞灯杆引发二次车祸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 昨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一辆货车在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德胜门北300米处失控,将隔离带内一路灯斜着撞倒在辅路上。20分钟后,一红色高尔轿车撞在灯杆上,被杆身“指引”着撞上了路边一辆面包车,所幸两次事故中均无伤亡。

  昨天凌晨2点左右,牌号为京G40264的蓝色事故车仍头朝东“骑”在隔离网上,车头严重变形。旁边辅路上,一辆红色高尔追了一白色面包车的尾部,两起车祸间,倒着一根十几米长的路灯杆。

  货车车主李先生说,当时货车在正常行驶,前方车辆突然减速,司机来不及刹车,只好选择向右打轮,将隔离带内十几米高的灯杆撞倒在辅路上。20分钟后,一辆高尔轿车从辅路上驶来。撞上了倒在地上的灯杆,并顺着灯杆“滑”向杆头,撞上一辆面包车。

  事故发生后,西外交通队赶到现场处理,货车和红色高尔对两起车祸各负其责。凌晨3点,事故车被拖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