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2:54  新闻晨报

  □黄艳

  海马:最高降幅超过万元

  自5月30日起,海马汽车旗下两大品牌福美来、普力马全面降价,福美来最高降幅达到9000元,直逼中级家轿“10万元级”大关;而普力马的最高降幅则达到12000元,大幅拉低休闲轿车消费门槛。据了解,这次名为“加速2006”的降价促销活动是海马汽车首次宣布降价。

  此次降价涉及到福美来、普力马两大产品线的全系列车型,其中福美来最高降幅达到9000元,降价后,福美来的价格区间将下调至10.86万-12.96万元之间,而1.6MT标准型将成为目前“新三样”中价格最接近“10万元级”的中级家轿;而一直位居休闲轿车市场前列的普力马也有10000元至最高12000元之间不等的降幅。

  奇瑞QQ:平均降幅达2000元

  上周,奇瑞QQ全线车型降价,平均降幅达2000元。具体车型的价格情况请咨询奇瑞QQ在沪经销商联海汽销。据悉,此次降价为阶段性促销,以后价格可能回调。

  此前,针对夏利降价,奇瑞汽车宣布从4月22日至5月31日,QQ电子自动挡(AMT)都市丽人版豪华型降价4000元,引起终端热销。此次QQ再次全线降价,既是对夏利和吉利降价的再次回应,也是今年微轿市场价格逼近底线的明显信号。至此,夏利、奇瑞、吉利等主流微轿轿车均已全线调整价格,目前微轿价格已处于较低水平,想买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