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28万起 国产三菱蓝瑟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22:42  每日经济新闻

  三菱汽车参股东南汽车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型“三菱蓝瑟”昨日在上海发布,其10.28至12.28万元的低价策略直指伊兰特和凯越占领的中低端中级车市场。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表示,蓝瑟今年后7个月每月销量要达到5000台,未来在自主品牌上还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今年9月将推出中高级车三菱戈蓝。

  省油及纯正的三菱血统是蓝瑟最大的亮点。这款三菱蓝瑟在三菱传统车型LANCEREVO基础上进行了中国化革新,具有了更大的车内空间、车长也比原车长了10厘米,同时还具有更时尚的造型。其60公里定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比低一级的菱帅还省油。在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6L高效低耗发动机。

  按变速厢不同,共有四款车型,其中包括舒适型手动档10.28万元、舒适型自动档11.28万元、豪华型手动档11.28万元、豪华型自动档12.28万元。其价格与目前这一级别的伊兰特、凯越、赛拉图相当接近。东南汽车总经理刘兴台表示蓝瑟4.2L的百公里油耗在同级车中仍具竞争力。不仅如此,蓝瑟还配有INVECS-Ⅱ智慧型进化自排系统,令其具有跑车化的驾驭模式。他还透露,明年6月将推出自主品牌新车得利卡的改款,而后年将推出一款新的MPV。另外,东南汽车昨日还在上海发布了一款三菱菱绅NEWSPACEWAGON,共有五款车型供选择,其中经典手动7座17.98万元,经典自动7座19.38万元,豪华手动19.58万元,豪华自动20.98万元,尊贵自动22.9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