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GTI定位时尚男士 甲壳虫99%卖给年轻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7:23  重庆晚报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日前在重庆表示,“低油耗高动力”和“柴油引擎”将被更多引进中国,从今年年底开始,包括高尔夫GTI在内的三款新车型将在华销售。沙德认为“算是给中国时尚男士的一个礼物”。而据最新发现,同为引进版新甲壳虫99%以上的车主都是年轻漂亮的女性。这被外人成为大众在中国推出的“夫妻版本”。

  “我个人的看法是,新车型将带来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当然,消费税显然也是一个原因。”沙德称,年底引进的高尔夫GTI搭载大众最先进的FSI引擎,可以在低油耗产生更大的动力输出。

  此外,柴油版的途锐和另一款高档商务车T5也将在明年引进。沙德自己在北京的坐骑就是一台柴油版途锐,加油站的美眉经常会着急的提醒沙德把车靠到汽油机旁边。对此沙德声称,国内几个大型城市的柴油油品都非常好,完全能达到欧4排放标准

  沙德言明在华新推车型的动因:新汽车消费税实施之后,大排量的进口车价格纷纷应声上扬,其中辉腾6.0的涨幅竟达到13万元。对于在中国高速前进的大众进口车来说,今年确实遇到了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 在进入中国的第三年,对于如何迈过消费税这道门槛,值得研究。

  “但新汽车消费税带来的影响巨大。”沙德称,尽管未来的情况会有所缓解,但目前大排量车型成本将会激增。这对消费者的购车决心是一个打击,是该给打打气的时候了。分析一下沙德提供的今年5000台销售计划,其中2000台为途锐,700台为辉腾,2300台为新甲壳虫,过半的车型都将受到涨价因素影响。

  当然,“低油耗高动力”和柴油引擎并不是大众惟一的武器。沙德说,他来重庆之前已经在国内转了一圈,中国人越来越有钱了,由于政策造成的影响将越来越小。

  从2004年的450台销量,到去年的2050台,再到今年计划完成的5000台,大众进口车在补充大众在华产品序列的同时,也在飞速的扩张势力范围。沙德称,截止到今年5月,大众进口车已经销售2250台,“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半程奖励。”记者 李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