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和丰田启动“六一”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5: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人和丰田4S店得到消息;为了让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随家长来人和丰田购车的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人和丰田正式全面启动了“六一儿童节”活动周。

  活动期间,人和丰田将举办“世界的花冠”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来店的家庭填写A卡或试乘花冠即可获得由人和丰田赠送的儿童节礼物——礼品拼图。同时还会开展“我的宝贝”绘画评选活动,并在活动期间揭晓评选结果,发放纪念品。

  记者 向锐 李扬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