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600防弹车亮相警备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5:00  北京晚报

  在上周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梅赛德斯-奔驰参展的S600防弹车备受观众注目。

  此次展示的奔驰S600防弹车应用了整体式安全保护概念,在工厂的独立生产线上就已把具有安全保护功能的车门、车身后围、侧围板、车顶衬里和前围板等整合到一起,这使得S600防弹车和其他防弹车相比,在车身缝隙、车门、金属和玻璃等连接部位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都得到了强化的安全处理。

  而为了达到卓越的安全保护性能,S600防弹车还在乘客厢采用了高科技材料构成的装甲,这一方面可达到顶级安全防护标准,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车身的重量,从而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