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二手车北京交易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5:00  北京晚报

  日前,东风日产二手车北京交易中心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二期经营区开业,拉开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NISSAN全球标准开展二手车零售业务的序幕。东风日产二手车交易中心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品牌特约经销商共同投资建立。

  与以二手车置换业务为主的品牌专卖店和单纯进行旧车交易的二手车经营不同的是,东风日产二手车交易中心开展的是以NISSAN认证二手车为经营核心的二手车零售业务,成为专营店二手车资源进入零售市场的通道。

  在经营理念上,东风日产提出了“安心”的二手车经营的核心理念,并通过严格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各个服务环节中的标准、流程和规范来实现。每收购一辆旧车,都会通过先进的检测系统对其机械、电子器件等所有装置进行46项严格质量检测,清晰掌握所有车况,杜绝事故车。只有车龄5年内和行驶里程10万公里之内、且经过维修保养甚至翻新后通过128质量检验合格的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才能成为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那些达不到二手车认证标准,或者非日产品牌的二手车,则只能作为一般二手车销售。顾客不仅可以安心挑选车辆,更可以在购买后获得安心的使用保障。例如,对售出3天或者车程150公里的二手车可以更换,对驾驶半年内或者车程在1万公里内的日产认证二手车提供保修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