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奇兵”搜得万元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4:1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5月27日,由重庆现代高新汽车与本报联合举办的“夺宝奇兵”寻宝大行动在现代高新汽车4S店展厅火辣上演,近50名《重庆商报·车周刊》忠实读者汇聚一堂,一面寻宝,一面领略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独特魅力。

  当日上午10点,现代高新汽车4S店展厅里热闹非凡,前来参加“夺宝奇兵”寻宝活动的读者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主持人一声令下,第一批20名读者立即冲向展厅汽车,翻坐椅、查备胎、看后备厢……在车内的每一个角落展开了地毯式搜索……至11点,价值上万元的SPA美容卡、汽车饰品、瑞士军刀、汽车免费保养、派克礼品笔、世界杯T恤等礼品均已名花有主。

  现场还举行了《重庆商报》“2006西部风锐车评榜”幸运读者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礼品由长安玲木、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美源百美、重庆现代高新汽车、百事达丰田提供。记者 刘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