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第二代X5谍照曝光 预计十月上市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51  新浪汽车
宝马第二代X5谍照曝光预计十月上市销售(图)

图为宝马第二代X5图片

图为宝马第二代X5图片

图为宝马第二代X5图片

图为宝马第二代X5图片

  X5是BMW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但上市已接近七年的宝马X5相比奔驰新款ML-Class等竞争对手难免略显老态,新款上市显得迫切。由于X5的换代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因此第二代X5路试照片伪装比较轻微,让我们先睹为快。

  从照片看来,车型代号E70的第二代X5设计风格与第一代相差不大,车头线条与X3相似。在豪华SUV市场纷纷采用七座设计的情况下,新款X5添加第三排座椅已经是大势所趋。为了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安置第三排座椅,新款X5比老款长了16厘米,宽了6厘米。此外,新一代X5将会配置具有雷达车距控制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等先进装备。以及装配改进后的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更先进wheel-by-whee驱动力控制系统。E70的动力系统清单将由两款柴油机和两款汽油机组成,输出231匹的3.0升六缸柴油机;输出330匹的4.5升V8柴油发动机;输出258匹的3.0升六缸汽油机;以及输出367匹的V8汽油机。

  新一代X5预计将于今年十月正式上市,E70的M-Power版将在上市不久后发布。(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