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拟推电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44  重庆晚报

  中级车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比亚迪F3将触角伸向电动车型。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近日透露,这一没有对外发布的电动车型为F3E,它已做到了零排放、零污染、零噪声,其价格成本比较高,目前正致力于成本下降工作。

  据悉,今年一季度,上市不到半年的比亚迪F3取得产量增长、销量增长以及单品销售量三个第一。夏表示,后续还将推出1.8或者2.0以及自动挡车型,以丰富F3车系。此外,在明年上下半年各有一款新车推出,“可以保证绝对会像F3一样,以性价比给市场以极大冲击。”

  记者胡东强

  网络编辑:司玲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