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携手高校学子共树绿色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26  北京日报

  5月20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绿色空间”环保网站的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前往北京延庆八达岭种下了一棵棵绿树,延庆县林业局的植树专家也亲临现场,进行科学指导和验收,不仅注重数量,更提高了栽培质量。

  近年来,沙尘暴频繁发生,中国气象局发布的气候概况和主要气象灾害资料显示,仅4月份我国北方地区就出现了6次沙尘天气过程。其中北京地区在4月16日到17日中午一天左右时间,降尘量约有33万吨,不但直接造成经济损失,也给居民健康带来巨大危害,严重影响着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的一汽丰田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联合开展了本次植树活动,希望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公民投入到环保事业中。

  另外,在一汽丰田的全程支持下,属于大学生的环保网站——“绿色空间”网站(www.green-china.org)从2004年6月建立以来,一直在大力宣传植树知识及相关环保常识、全面推广环保植树理念,已经成为中国大学生关注最多的环保网站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