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与《座驾》共同关爱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26  北京日报

  日前,大众汽车在亚洲的服务旗舰-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与时尚集团旗下的时尚《座驾》杂志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成功举办了“我的甲壳虫·我的夏日阳光生活”主题沙龙活动。双方的尊贵客户即车主和读者都将共同享受双方最优质和最优惠的服务与产品,得到更多关爱。

  坐落在北京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的大众汽车(北京)中心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修理公司合资兴建。中心不仅是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据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Michatz-Richter先生介绍,中心在建筑风格和服务理念上都将体现“德国原版服务”。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不仅有来自整车厂的技术专家常驻,而且装备着最先进的诊断、维修设备和管理系统,加上大众原装零配件和BP公司、伟巴斯特公司等合作伙伴强势加盟,可以直接为大众汽车用户最准确、最便捷地解决车辆维修和服务方面的技术问题。

  据了解,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开创了整车制造企业直接投资经销与维修服务领域的先河。因此,无论是建筑、设备,或是软件系统,中心均严格遵循大众汽车的全球统一标准。通过互联网系统,进行高效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配件供应的数据化管理,同时,提供所有大众汽车品牌车型上的符合大众汽车原厂标准的零配件。

  活动当天,来自北京及周边的甲壳虫车主们与时尚杂志的VIP读者汇聚在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宽广明亮的德国标准展厅,参观了提供“德国原版服务”的售后服务车间。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Michatz-Richter先生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开拓更多样化的合作形式为用户服务。建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