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凯美瑞低价撬动中高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7:58  深圳商报

  先期推出配置2.0L、2.4L发动机的五款新车,售价19.78万元至26.98万元

  凯美瑞还没有亮相时,其扑面而至的热浪就已令整个中级车市场为之瞩目,自上月凯美瑞在中山亮相后,其价格就成为业内翘盼的最大谜底。日前,广州丰田在其南沙生产基地为凯美瑞举行了盛大的下线仪式,一口气推出五款新车型,其价格谜底也逐一揭开。正如很多业内人士所预期,最低配置的2.0款凯美瑞打破20万元底线,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的拼杀无疑将随着凯美瑞的加入拉开战幕。

  广州丰田推出的凯美瑞共有五款车型,分别采用AZ系列2.0L和2.4L直列四缸DOHCVVT-i发动机。其中,2.0L排量的200E和200G售价分别为19.78万元和21.98万元;2.4L排量的240G、240G导航版以及240V导航版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24.78万元和26.98万元。即日起,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在全国广汽丰田特约销售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用户有望在6月中旬提车。

  诞生于1982年的CAMRY是丰田汽车全球核心战略中最有价值的主流代言车型,至2005年就已经突破了全球累计销量1000万辆的大关,在竞争最激烈的北美市场上,丰田CAMRY更是在过去9年内8次称雄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在我国市场上也曾稳居进口轿车销量首位,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崇高的口碑,是汽车业界公认的世界级中高级主流轿车。

  凯美瑞外形设计遵循“Dynamicyet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率先采用“三维外形”的设计理念,突出凹面和凸面的对比。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宽1820mm/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轮距为前1575mm/后1560mm,与前代相比,整车长度宽度略有增加,而轴距、轮距的增加幅度更大,不仅保证内部拥有足够空间,而且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加沉稳。

  车内配备电子导航系统、Plasmacluster双区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丰田最先进设备,实现了功能性、舒适性和尊贵感高度和谐的内饰设计。

  AZ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190牛·米,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24牛·米,2.0L匹配4前速A/T变速箱,2.4L车型匹配5前速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采用丰田最先进的GOA车身,前排座椅的双重SRS气囊以及窗帘式SRS气囊、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带有AFS等丰田最先进的主动、被动安全技术,使CAMRY凯美瑞的安全性能成为中高级车典范。

  不仅改良后的AZ发动机拥有上佳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指标,整车的构成材料也尽可能使用环保材料,零部件设计时更充分考虑到回收再利用,结构设计巧妙,便于拆卸。

  作者:高晓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