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将上市 有望成为出口美国的第一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7: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崔颍)奇瑞V5将上市,据有关人员介绍,奇瑞V5首发车型是搭载2.4L排量发动机的V525。这将是奇瑞汽车继新旗云、新东方之子、奇瑞A5之后在2006年推出的第4款新车。V5的研发计划是作为出口美国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奇瑞首款与国外车型完全接轨的车型。

  从已经公布的数据来看,奇瑞公司即将上市的奇瑞V5具有典型的New crossover(酷越)的特性。所谓New Crossover(酷越),是目前国际上一种新的乘用车设计理念,它不归类为目前任何一种汽车形式,是一款集合了轿车、SUVMPV等多种汽车优势于一体的车型。

  奇瑞V5最多乘坐人数为7人,比较适合都市出行或短途旅行使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