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打造“经济型”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34  深圳特区报

  保时捷打造“经济型”跑车

  Cayman七月在北美上市,售价4.94万美元

  【本报讯】(记者温柱)近日,保时捷公司在美国亚特兰大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经济型”跑车Cayman。该车计划于7月29日在北美上市,美国市场售价49400美元,加拿大售价69600加元。

  据悉,保时捷基于今年年初上市的CaymanS销售成绩优秀,决定顺水推舟发布全新入门级Coupe跑车Cayman,借此继续提高Cayman系列的销量。虽然Cayman在保时捷的产品家族中属于“经济型”跑车,但它依然不失顶级跑车所具有的风范。

  全新Cayman采用中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与CaymanS、Boxster、BoxsterS组成保时捷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方阵。它搭载的是2.7L水平对置六缸引擎,配备保时捷VarioCamPlus可变气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71.79Nm。

  Cayman的变速箱有手动和自动两种选择,分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保时捷Tiptronic五速自动变速箱。在操控上,这两款变速箱各有区别,优点各异。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在方向盘上设有+/-挡装置的TiptronicS,以便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下,Cayman的运动天赋得到了很好的表现。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1秒,最高时速达到258km/h。在油耗上,城市路况为10.24L/100km,高速公路为7.35L/100km。

  除了变速箱外,这款入门级跑车的悬挂也提供了主动悬挂控制系统PASM作为选装件。这款悬挂可提供普通和运动两种模式,车主只需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进行切换即可。

  在安全性方面,保时捷将P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作为Cayman的标准配置,并为其装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前轮为205/55R17,后轮为235/50R17,提高了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设备方面,保时捷向Cayman车型提供两个全尺寸正面安全气囊,在两侧也装备了保时捷POSIP系统,在侧面提供胸部和头部安全气囊等,以保证在发生撞击时驾驶者得到安全保障。

  在外观和内饰上,Cayman继承了CaymanS的车身和内饰,整车线条简洁,充满运动感。由于该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所以其在车头车尾的两个行李厢均有很大的空间,车头行李厢容量达150L,车尾的行李厢也高达260L,这在跑车中已算得上非常充裕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