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明年3月下线 4年后国产化率将达9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3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南汽获悉,南汽MG项目的第一款新车MG75将于2007年上半年下线,取名名爵。有消息称,该车具体的下线时间为明年3月,明年7月底可实现量产。

  与此同时,关于南汽收购MG罗孚是否明智的争论也再起风云。对此,南汽曾表示,收购MG罗孚项目,对其发展战略有很大的帮助。南汽借道MG项目,获得了包括MG、Austin等著名国际品牌、四款整车生产技术和设备、三个系列发动机、一整套先进的发动机研发设施和一个汽车自主品牌。同时还无须背负MG高达14亿英镑的债务。

  在自主品牌的发展上,南汽的高层人士也表示,南汽收购MG,换来了民族汽车工业自主创新的希望和信心。相关人士也透露,在南汽(MG)项目的国产化计划表上,在投产第一年,该车的国产化率达到60%,4年之后,除发动机电喷系统外将全部国产,国产化率达95%以上。(温柱)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