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靓丽登台嘉年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比亚迪汽车将携F3与福莱尔两款车型共6辆车,出击6月3日开展的第五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

  比亚迪汽车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的中级轿车F3,在今年1-4月连续挺进深圳市汽车排行榜的前十位,也是惟一一款进入该排行榜的自主汽车品牌车型。

  据介绍,F3是比亚迪历经三年时间研发而成的车型,其目标在于实践比亚迪打造“缺陷最少的国产品牌汽车”的理念。去年9月,比亚迪F3采用精准营销模式巡回上市,在山东首发,12月南下深圳,上市5个月以来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目前,F3的日产量已近300辆,但在大部分上市地区仍处于脱销状态,不少市场消费者订单急待消化。虽然深圳市面上的F3只有舒适型,各细分市场的渗透力度还不够。如果F3其它三个车型款式均能上市,那么进入深市排行榜前三甲将指日可待。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比亚迪的当务之急在于进一步扩大F3的销量,稳固自身的品牌价值,因此在深圳地区非常有必要进一步强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并扩大产品销量。此次比亚迪参加第五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正是希望借助深圳的地利优势,通过这一平台拓展其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从而提高其市场份额。

  据了解,去年“第四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总参观人次达到28万,累计成交车辆1500多辆,实际成交金额突破4亿元人民币,今年该展会各方面可能还会有突破。(温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