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再度上涨 精明商家择机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油价突破5元,让许多车主措手不及。

  而准备购车的人不得不再次将油价作为一个重要参考指标,今后油耗的高低将成为他们购车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油价逐步上涨,小排量车型将进一步热销,而市场上节油的高标准发动机将是以后车市的主流。

  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用车成本增加的同时购车成本却在下降。一些精明的商家,面对油价突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立刻抛出相应的促销,比如购车送汽油。西物奇瑞送油的方式更加有特色,宣布只要在6月1日-6月15日期间购买新东方之子的用户,均可免10000公里油费。

  从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油价上涨的通知中可看出,油价的进一步上涨将是大势所趋,“买车送汽油”恐怕将成为一种普及的福利。

  赵新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