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到1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记者从成都通海获悉,5月30日起,海马汽车旗下两大品牌福美来、普力马全面降价,福美来最高降幅到达9000元,直逼中级家轿“10万元级”大关;而普力马的最高降幅则达到12000元。据了解,这次名为“加速2006”的降价促销活动是海马汽车官方首次宣布降价。

  据悉,此次降价后,福美来的价格区间将下调至10.86-12.96万元之间,而1.6MT标准型将成为目前“新三样”中价格最接近“10万元”的中级家轿;普力马也有10000元至最高12000元之间不等的降幅。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