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后最好给爱车打蜡养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23:52  江南都市报

  问:夏天来了,雨天明显增多,下完雨后,该怎么样对汽车进行护理呢?

  专家解答:雨后一定要洗车,不仅是个人形象的问题,雨天除了给爱车带来污水和淤泥外,雨水中的酸性物质会对车身和漆面造成严重伤害,不及时处理的话,爱车表面会失去光泽从而影响汽车的美观。防止雨水中的酸性物质对车身的伤害,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打蜡和封釉。

  夏季温度偏高,雨水侵袭还会使汽车的底盘受到伤害,因此大雨之后要对底盘做一番养护工作。除了简单清洗,最好能够进行“底盘封塑”,它能使底盘与外界隔绝,达到防腐、防锈、隔音的功能,延长车身寿命。

  另外,雨后的汽车由于多处灌水可能会对汽车某些部件的性能有所影响,严重的可导致汽车不能正常开启。如果有电路设备进水的话,应该用非纤维的纸巾和纺织品将电路一一擦干,再行启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