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与《座驾》结成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9:58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与《座驾》结成战略合作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Michatz-Richter先生(左)和时尚杂志社社长吴泓先生签署备忘录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25日,由大众汽车在亚洲的服务旗舰-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和时尚集团旗下的时尚《座驾》杂志在大众汽车(北京)中心的展厅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成功举办了“我的甲壳虫·我的夏日阳光生活”主题沙龙活动。这标志着大众汽车与时尚《座驾》杂志从此成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尊贵客户和高端读者将共同享受双方最优质和最优惠的服务与产品,由此得到两家著名品牌强强联手所带来的更多关爱。

时尚《座驾》杂志主编梁朝辉先生与著名影视演员李小璐

  据了解,时尚《座驾》杂志是一本关注社会精锐人群出行生活方式的高端时尚杂志,由国内著名期刊集团--时尚杂志社出版并发行,它倡导着一种时尚而深具品味的出行生活与驾驭体验。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座落在北京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修理公司合资兴建。作为整车制造商的大众汽车直接面向用户提供服务支持,在形式上和理念上都极具开创性的“德国原版服务”理念与模式,正在为中国汽车服务业树立新的样板与标准。

  时尚《座驾》杂志创刊至今一直与大众汽车品牌保持着紧密而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与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目的是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开拓更多样化的合作形式与空间。

  据现场报道,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Michatz-Richter先生和时尚杂志社社长吴泓先生分别代表各自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出席的还有,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副总经理郭誉瑞先生、时尚《座驾》杂志主编梁朝辉先生。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意味着时尚《座驾》的所有读者和大众汽车(北京)中心的所有车主客户,将获得合作双方的最优惠待遇。

  此外,来自北京及周边的甲壳虫车主们、时尚杂志的VIP读者、汇丰银行及雅诗兰黛的VIP客户汇聚在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宽广明亮的德国标准展厅,参观了提供“德国原版服务”的售后服务车间,倾听大众汽车的售后服务专家对夏日汽车养护知识和雅诗兰黛国际集团培训师针对夏日驾车出行的防晒护理常识的讲解,并亲身体验最新产品。著名影视演员李小璐出席到场,一起和女车主分享夏日防晒心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