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玉章董事长:东南汽车每年推出两款以上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7:11  新浪汽车

  凌玉章董事长:尊敬的三菱汽车葛城慎辅部长,尊敬的中华汽车许利民副总经理,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一种期盼已久的心情共同来到上海,迎接三菱汽车三菱蓝瑟和菱绅汽车上市,在此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在座的很多人都知道,成立于1995年的东南汽车,秉持闵台合作,共同发展民族汽车工业的战略构想,发展民族产业,现在我们可以自豪的告诉大家,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在实现我们的目标。东南汽车闵台合作十年来,实现15万台的产能,销售收入317亿元,利润19亿元,开发出菱绅,凌厉等五大车系,我们成为福建省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今天是民台成功合作以后的第二年的开篇之年,为做强做大东南汽车,我们加快国际的合作,推出了国产三菱蓝瑟,是第一款披挂三菱品牌的车型,是三菱汽车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中级塞车,他承载了优越的性能,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270项的技术革新,从外观到内设,从安全性到操控性,让你充分感受驾驶的乐趣,今后我们每年东南汽车都将推出两款以上的新车。推出三菱品牌的轿车是东南汽车走向国际合作的开始。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发展民族品牌,东南汽车一方面引进三菱的产品,一方面同时持续研发,争取每年有一款东南品牌的新车上市,作为大型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深知自己面临的挑战和肩负的责任,我们将让广大的消费者充分的感受到高品质的驾驶体验作为公司的最高价值,为了实现这一追求,我们把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作为我们公司的理念。用精细科学的管理创造最好的回报让社会满意,最后,再次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共享盛举,请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东南汽车,我们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再次,我代表东南汽车承诺,我们根据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的趋势,国际国内汽车工业发展的战略,以及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世人创造一个世界一流技术的现代化汽车工业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地努力,谢谢大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