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蓝瑟LANCER及新菱绅正式上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5:57  新浪汽车

全新三菱菱绅(参数配置)

  全新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同步发布

  在本次新车发布会上,同步推出的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也吸引了到场媒体的视线,豪华高档的内部装备,可应万变的6-7人座灵活空间,不仅具有能够满足商务使用需求之豪华气派的特征,同时又能满足家庭使用的“多功能”诉求。三菱品牌赋予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尊贵且不失个性的外观气质,从而更能体现车主与众不同之独特品位,令这一款车型吸引到更多主流消费者的关注。

  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在安全性方面的提升也十分令人瞩目,在日本及欧美市场的车体强度基础上,三菱专门针对中国的地域状况进行车体加强,令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的强度达到了其他同级车无法匹敌的强度,RISE高刚性车体,具有可吸收大量撞击能量的前后溃缩式结构,能够有效分散撞击力。而智能双SRS安全气囊、倒车CCD、Force limiter安全带、转向辅助照明灯和双曲率除雾后视镜也体现了这款车在安全配置上的精益求精。

  三菱蓝瑟LANCER与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的确带给了市场太多的惊喜,相信这种惊喜还将在人们驾驶它的过程中不断被发觉和延续,同时也将给予市场对三菱入股后的东南汽车以更多的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