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宝行举办宝马7系鉴赏会 珠宝字画来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4:00  新浪汽车
京宝行举办宝马7系鉴赏会珠宝字画来捧场(图)

京宝行举办宝马7系鉴赏会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28日 北京京宝行在京举办“非凡7系 尊贵体验 BMW7系赏车会 ”宝马中国北方区区域经理莫赛先生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做了发言致词。

  7系列轿车为BMW的旗舰产品,这次展出的是BMW7系全款车型:730LI, 740LI,750LI以及760Li。车身修长、圆滑的车顶线条,优雅的镀铬饰件和超长的轴距都充分体现了7系长轴距车型的独特样式。每根线条每处弯曲,每个边缘都统一的遵循着至尊至强的核心概念。

  她的内饰遵循水平平衡原则,所有的控制器和仪表板分两级排列,易于观察,并在车辆内部营造处完美的美学结构,带来平静安宁和宽敞大方的风格。BMW7系列轿车拥有智能安全和一体化系统。与双肾型进气隔栅一起的双大灯已经成为每辆BMW的特有标志,无论日夜都能清晰可辩,夜间驻车等的光环也成了他的另一个典型特征。动人的光学效果,通过清晰的细节让夜间行车更为安全舒适。配合随动控制大灯系统,为转弯提供了最佳的照明效果。

  BMW 760Li配备了代表BMW发动机最高科技的V12发动机,在大幅提升发动机功率的同时,油耗确排放确得到了显著的降低,强大的动力性与协调的精确性这两种有着明显反差的要素被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这一切都是燃油直喷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闷技术完美互动的结果。

  为了丰富赏车会的形式,京宝行还特意为嘉宾们安排了赏珍宝这一环节,让大家在赏车的同时还有幸观赏到了由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展出的精美的高翠珍品和字画。为了让各位充分体验宝马7系轿车的纯粹驾乘乐趣,京宝行还特意为大家提供了7系车试乘试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