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中高级车之王海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2: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投票方式:短信、网络、信函、电话、电邮等五种投票时间:5月29日-7月31日

  日前,曾吸引过数亿眼球的平民造星运动“超级女声”海选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民众热情空前高涨。恰逢此时,一场由国内25家主流媒体联合打造的汽车界超级选秀活动———核心2006·中高级车年度评选于今日在全国各地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一定能如超女那样火热,撩拨车市神经,40余款参赛“选手”在经过客观、公正和权威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获胜者将获得“2006中高级车王者”的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华西都市报、现代快报、新浪网、四川在线、辽沈晚报、深圳商报、重庆商报、燕赵都市报、春城晚报等25家主流媒体以及北京可瑞德市场咨询公司联合主办。这是中高级车领域的首度大规模、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也是对国内外中高级车型的一次大检阅。此次评选活动必将促进中国汽车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41

  名“选手”获得资格

  根据前期统计,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车型达到了100余款。但在经过主办方和汽车界相关权威专家严格筛选,最后只有41名“选手”符合本次参赛的评选资格。其中进口品牌车有VOLVOS40、富士力狮、新甲壳虫斯柯达、新威达等;合资品牌车有宝马新3系、新雅阁、速腾、新马6、马3、东本思域、领驭、凯旋锐志马自达3、蓝瑟、御翔、戈蓝等;国产自主品牌车有力帆520奇瑞A5、华晨骏捷、一汽奔腾等。即日起,这些参赛选手正式登台亮相,并接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严格考核。

  25

  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华西都市报、现代快报、北京青年报、大河报、南方都市报、辽沈晚报、深圳商报、重庆商报、燕赵都市报、春城晚报、解放日报、新浪网、四川在线、四川交通广播电台、成都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联合主办。为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声势浩大的影响力,活动进行期间,以上实力媒体将对评选的各个环节同步展开大规模的宣传,以形成规模影响力效应。

  5

  大渠道收集各方选票

  为了让消费者广泛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来,评选出国人自己心目中真正的优秀中高级车车型,从即日起,主办方特别开通了短信、网站、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5大渠道,接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投票。消费者可以通过新浪汽车网、四川在线汽车频道等网站进行网上投票,同时也可通过短信等其他方式参与投票。总之,你投的每一票都是宝贵的,都将是评选结果的重要依据。

  3

  道门槛评测最终王者

  为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客观、公正和权威,主办方经过周密而谨慎思考后,特别制定了严密的考核方法和步骤,三道门槛增加考核难度,即所有奖项在结合消费者投票的基础上,还需要经过权威专家和市场专业调查机构的数据进行综合评测。因此,能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大奖的车型,一定是2006年车市真正的实力选手。

  本次评选将在全国分区同时进行,然后由2006年度中高级车评选组委会汇总,最后结合北京可瑞德市场咨询公司调查结果按分数高低决出前20名。(记者段旭黄明君实习生张贞)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