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之宝大篷车”开进怀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1:48  新浪汽车

车队在途中集结

“盈之宝大篷车”活动现场

 

“盈之宝大篷车”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5月27日,“盈之宝大篷车”开进怀柔区琉璃庙镇中心小学,为郊区的孩子们带来了北京儿艺的经典剧目“快乐的汉斯”,30多位宝马车主带着他们的孩子驱车赶来和郊区的儿童共同欢庆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同时他们还带来了课本,书籍及各种玩具送给郊区的孩子们,建立了一帮一的互助关系。

  此次活动是“北京盈之宝儿童艺术基金”开展的公益项目之一,其目的是把艺术之美植入孩子们的童年,盈之宝儿童艺术基金计划用10年的时间,让全北京100万以上的农村和郊区孩子人人都有一次机会免费欣赏儿童剧精品,该项公益工程命名为:“让儿艺走进郊区孩子的童年”,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女士说“一次演出并不能改变孩子的一生,但一定会在他们的成长历程中带来一些影响。”

  2005年3月,在了解到山区孩子看戏难的情况后,盈之宝公司董事长李莹女士专门为北京儿艺送戏下乡捐出了一辆宝马318i,开展了“拍卖新宝马 换购大篷车”活动,最终“爱心”宝马以50万元的价格拍出,拍卖所得随即转交北京青基会,用于采购和改装了一辆崭新的“大篷车”,它全长6米,高3.2米,宽2米,舞台在30分钟内就可以展开,打开后舞台面积约60平米。“大篷车”就是一个流动的舞台,,将优秀的儿童艺术产品送到农村和山区,帮助那里的孩子接受艺术的教育和熏陶。

  怀柔区琉璃庙镇小学240多名学生和30多名宝马车主一起观看了话剧表演,他们觉得这个六一过的特别有意义,孩子们说:“谢谢叔叔阿姨的表演,我们要像剧中的小汉斯一样,做个善良、勇敢的少年。” 怀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团区委,区教委以及琉璃庙镇领导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对盈之宝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活动表示诚挚感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