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搅拌车倒车工地工人被轧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1:12  新闻晨报

  28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进入江杨南路、保德路路口的一工地时,将正在车旁行走的一名工人撞倒并碾轧致死。

  事发前,这辆车牌号为沪AK6631的混凝土搅拌车正倒车进入工地,准备卸载车上的混凝土。有目击者称,当时就听“砰”的一声,正巧从搅拌车附近经过的工人傅某一下被车撞倒,还未等目击者呼喊司机立即停车,便眼睁睁地看着车的后轮从傅某身上轧过。司机随后停车,有人立即报警。120急救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立即对车轮下满身是血的傅某紧急抢救,但其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另据了解,死者傅某今年45岁,湖北籍。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赵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