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体验福克斯 幸运网友获优先提车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49  新浪汽车


新浪看车团福克斯看车试驾会

  新浪汽车讯 5月28日,由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新浪汽车频道、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联合举办的新浪网友看车团来到亚之杰世纪4S店。下午一点看车团活动正式开始,数十名新浪网友来到4S店参加看车团优惠订车活动,部分工作人员安排试驾试乘,更多的工作人员在向新浪网友解答购车环节问题,展示福克斯新车设计特点、功能配置以及定车流程,在整个4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有百余位网友前来参加看车团活动,七八位网友与经销商签订订车协议,交付定金。另有十余位网友表达了强烈的购车意向。


新浪看车团福克斯看车试驾会

  福克斯上市以来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一点钟刚过王先生一家今天特意来到现场定车。之前对于该车已经早有了解,他表示,最看中的是该车的安全性能,无论是该车的VOLVO底盘还是高性能笼型车体加强结构设计,都能感受到该车的出色的安全性能。总之,安全最终要,车碰坏了没关系,但人不能有事。


新浪看车团福克斯看车试驾会

  在中关村从事电脑生意的张先生和爱人一起来到4S店,张先生的爱人表示这是家里的第二次购车,目前在用的是一辆捷达,称自己不太懂车,但对福克斯外观设计非常满意,而且福克斯的定价也是比较合理且可以接受,相对同档次车型福克斯更加经济实惠。而张先生则对福克斯早有关注,对车辆的发动机、底盘都有相当的了解,现场看车更注重车辆的细节,甚至对于车辆反光镜的调节也要亲自试一下,可见对该车早已经是情有独衷了。试驾后,张先生高兴地说:“福克斯整体感不错,只是刹车过于灵敏还需要进一步的适应,挡位操作起来非常顺畅,目前再考虑一下颜色就能定下来了。”


新浪看车团福克斯看车试驾会

  亚之杰世纪店市场部经理表示,福克斯上市以来,每到周末都有不少消费者前来看车购车,特别是新浪汽车看车团这样的集中销售、咨询、试驾更加方便了福克斯品牌的推广。

  奖品设置:将在报名参加团看的网友中随即抽取六名 (由于地域限制目前仅限北京地区)

  一等奖:优先提车权+送价值1800整车贴膜不含前风挡(1名)

  二等奖:优先提车权 (5名)

  三等奖:福克斯1:18车模3个;

  部分获奖名单:

  序号 客户名单  车型         奖项

  01    陈彬良   FOCUS 时尚  价值1000元装饰

  02    崔国芳   FOCUS 时尚  优先提车权

  03    金兴奎   FOCUS 经典  优先提车权

  04    周友明   FOCUS 时尚  优先提车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