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车公布价格 金刚最低售价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段旭 实习生 张贞)记者昨日从吉利金刚四川总代理成都西物汽车获悉,外形与高档豪华车凯迪拉克有几分神似的吉利新锐车型金刚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价格:本次上市的车型包括1.5L与1.6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它们的价格分别是:1.6L手动基本型价格6.68万元,1.6L手动舒适型为7.18万元,1.6L手动豪华型为7.98万元,1.5L自动挡为8.58万元。

  金刚是吉利集团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投资数十亿元,共1000名以上的专家和工程人员历时36个月研制而成,金刚在配置和性能上远远优于目前市场上的部分高档车,特别是安全性,达到了欧洲碰撞标准。该车在网上亮相后,立即引起了广大车迷的热情关注,他们认为金刚轮廓硬朗的外形,特别是霸气而张扬的前脸,与凯迪拉克特别相似,因此金刚目前在网上有“小凯迪拉克”之称。

  据悉,金刚月底将在四川上市的消息经本报独家披露后,立即在四川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还不到一周的时间,订单已经高达100余台。据悉,31日晚,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将出席金刚四川上市仪式现场。业界认为,从金刚研发到上市等各个环节,吉利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可见,金刚标志着吉利轿车研发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将是吉利未来争夺市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