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年内200路口新增人行倒计时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倪杰报道 全市60个交通文明指数“监测路口”近期将全面安装人行信号倒计时装置,到今年底,全市安装该装置的路口将增加200个。这些路口普遍路幅较宽,人流、车流量相对较大,行人交通设施的完善将提高路口的交通文明指数,确保市民过街安全。根据最新统计,目前在全国所有城市中,上海已是安装信号灯路口最多的城市。

  据市交警总队最新统计显示,本市安装信号灯的路口总计有3672个,占应装路口的95%以上。而在安装信号灯的路口,有1358个路口安装了人行信号灯,其中,拥有倒计时装置的人行信号灯达700多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