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恩佐死敌SLR迈凯伦售价888万沪上待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24  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为奔驰SLR迈凯轮超级跑车

  尽管周围全是价值上百万的名车,但陈设在梅赛德斯-奔驰特许经销商之一的上海利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展厅中,这款售价高达888万元的SLR迈凯伦跑车仍是全场最璀灿的明星。

  作为跑车界最经典的车型,SLR迈凯伦跑车被喻为“公路上的F1”,该车以空前强悍的动力和卓越的安全保护,成为几代车迷的狂热梦想。SLR迈凯伦跑车是限量版跑车,年产量控制在500辆之内,目前在中国并未正式上市,经销商也没有销售压力。“这款车目前在中国是惟一的一辆,”上海利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兰舰说。

  对于昂贵的跑车,国外通常采取先收定金再定制的方式,以节约经营成本,减少经营风险。而去年就被引进中国、并观者如云的SLR迈凯伦,却至今没有找到“主人”。

  对于产品长期积压导致的可能风险,汤兰舰说:“引进该车时就意识到了,之所以不畏风险仍然选择巨资引进,主要是为了提升整体产品的品牌。事实上,该车来到展厅后,前来看车的人很多,消费者虽然没有购买这辆车,却促成了多笔其他产品的交易。”

  排量6升的SLR迈凯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最高车速可达334公里/小时。汤兰舰表示,SLR迈凯伦的消费者绝对是“富豪+玩家”的角色,竞争对手也只有法拉利“恩左”和玛萨拉蒂MC12。目前法拉利“恩左”和玛萨拉蒂MC12在中国都有销售,所以汤兰舰断言,中国市场不乏豪华跑车的消费者,引进SLR迈凯伦绝对是一桩只赚不赔的买卖。(俞凌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