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标致307自动档车型优惠2.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8:34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3072.0升驾御版全国同步上市(图)

东风标致307

  2006年5月16日,采用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价格不变仍为12.98~19.18万元。而个别经销商为了促进老款标致307的销售,采取的大力的优惠促销手段,部分老款307车型的价格出现了历史新低。

  近日,北京个别经销商正在举行优惠促销活动,专门针对黑色老款标致307进行优惠,其中黑色款1.6 XS手动档车型价格优惠1万元,而黑色老款2.0 Prestige自动档车型价格优惠达2.4万元。另外,据经销商介绍,这次是限量优惠活动,车辆数目很有限,两款特价车型均只有一台。至于刚刚上市的新307,目前还没有任何现金优惠。

  标致307自上市后销售情况一直不错,随着新款标致307上市,部分经销商对部分老款标致307进行促销,优惠幅度比之前要大不少。而新款标致307刚刚上市,短期内应该不会有价格松动,这个时候选择价格优惠的老款标致307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由于此次是限量优惠活动,特价车型的数量极少,如果是打算在近期内购买的朋友,目前的价格优惠还是相当实惠的,可以考虑趁现在出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