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新款东风标致307--智能调控 随心所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采用全新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新307包括2.0升和1.6升两款车型,市场零售价保持老款的价格体系不变,仍然为12.98万~19.18万元。记者日前试驾了新款307。

  视觉听觉 随心所欲

  坐进车内,新款307那能够容纳700多条信息、带图示的全中文中央信息显示屏映入眼帘。一些消费者的驾驶技术并不是非常好,那么对全感官泊车辅助系统的要求就比较高,新307通过4个传感器的单独工作,不仅有声音提示障碍物的方位,还可以区分障碍物的距离远近,并在中央显示屏上清晰地显示图形。

  新款307的音响系统肯定也会吓你一跳,记者还没有选择重低音模式,已被那种雄浑的环绕音效所震撼。据介绍,该车的音响系统是奔驰、宝马车上采用的蓝宝主机,配有八音路喇叭,加上DSP数字音效还原系统。而它的调频电台更值得一提的是,音量会随着车速的加快而增大,车速的降低而减轻,这大大提升了汽车行驶中的安全性。

  舒适细节 随心所欲

  新款307拥有的空调系统可以配得上“智能”二字,它拥有双温区控制自动空调,提供独立的温度控制,使左右温度差别达到5℃,调节精度达到0.5℃,加上更高级的光线温度传感器根据外部日照情况自动调节温度及送风强度。新307还有众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记者记忆犹新。比如根据光线明暗程度自动控制的智能大灯;根据降雨量大小及车速快慢而自动调节雨刷频率的智能无骨雨刷等。

  记者试驾了新307的2.0L款。这款新车运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全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而在时速达到120公里时,加速也不显得吃力,动力远远超出了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基本需求。(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