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正式推出全新两座双门硬顶跑车Cayma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保时捷推出新车的频率日益加快。上周,记者从成都保时捷中心获悉,保时捷于本月22日正式推出了中置发动机的全新两座双门硬顶跑车Cayman。它以博克斯特车型系列为基础,配置了2.7 l 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零到百公里时速的提速时间为6.1秒,难能可贵的是它还是一款“节油”的跑车,据测试Cayman这款新型跑车的百公里路油耗只有9.3L。

  该款Cayman可以选装保时捷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该系统可使车身降低10 mm,并且能够根据道路情况自动调节减震级别,同时驾驶者还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normal”(正常) 模式和“sport”(运动) 模式。此外,两个容量高达410L的行李箱连同众多额外的储物空间更让它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双门跑车。据成都保时捷中心负责人介绍,新款Cayman计划于今年九月初引进到国内,而售价也将会同时公布。(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