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6: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家人买3台POLO

  上午9:30,一对看上去50多岁的老年夫妇正在办理团购手续,记者见状便上前和他们聊了起来。闲谈中得知,两位老人是从温江赶过来的,准备在体验试乘试驾过后,就参加此次团购活动,给老两口买台车,让自己在晚年享受一番有车生活。“我把钱都带来了,只要看中了我就开回去……”,老人边说边拍了拍自己胸前的口袋,当记者问他准备买什么车时,老人笑着说:“肯定是POLO啊,我们家里已经有两台了,儿子买了一台,女儿女婿也有一台,都说性能不错,颜色也好看,老了老了我们也赶一回时髦嘛”。

  车迷争着与车模合影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除了那一辆辆靓丽诱人的绝色香车之外,最扯车迷眼球的那就要算与郑州日产帕拉丁同样漂亮的两位美女车模了。上午10时30分左右,当两位身材高挑、容貌秀丽的车模出现在帕拉丁车旁时,人群中立刻想起了轻快的口哨声,不少人对着两位美女纷纷按下了快门镜头。一些人还主动地站在车模的身旁,同她们合影留念,有些开朗活泼的年轻车迷还牵着车模的手,摆起了亲密的“POSE”,惹得旁边的车迷们哈哈大笑。

  试驾车摆起了“一字长蛇阵”

  由于青羊驾校卡丁车赛场场地不是很宽敞,而且参加试驾的车辆太多,因此,当上午10时许,试驾活动正式开始后,进入赛道的车子差不多排成了一个近500米长的车队,像排兵布阵中的一字长蛇阵,煞是好看。由于车队太大,而且还有车子不断地加入进来,为了保证安全,组织者不得不强令一些车子驶进空旷地带待命,这种状况一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直到下午1时以后才有所好转。 记者郑明摄影林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