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蓉 吉利金刚已经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吉利汽车冲击中高档车市的旗舰车型——吉利金刚正式上市,该车是吉利汽车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进攻中级车市场的一款优秀车型,搭载自主研发发动机,拥有国际最新的底盘技术。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1.5L和1.6L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其中1.6L标准型STDX市场售价为66800元,1.6L舒适型CX市场售价为71800元,1.6L豪华型GLX市场售价为79800元,1.5L豪华型GLX市场售价为85800元。

  据介绍,该车是吉利集团投巨资,动用上千名专家和工程人员历时36个月研制而成的全新车型。吉利汽车本地经销商西物吉利已经获得金刚在四川的销售权,目前金刚已经在运往成都的途中,新车将于后天在成都正式上市,消费者马上就可以一睹这款被誉为阳刚活力的现代新锐轿车的风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