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 车商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送补贴

  西物奇瑞日前宣布,6月1日~6月15日期间在该公司购买新东方之子的用户均可免10000公里油费。西物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油价上涨对大排量的车型影响较大,通过油费补贴的方式可降低消费者的养车负担,对消费者来说用车成本增加了,但买车成本却下降了。(王飞)

  降油耗

  建国汽车东本店近期将宣传重点放在了东风本田CR-V发动机的经济性上,着力宣传I-VTEC发动机的高效能、低油耗性能。而日前上市的PASSAT领驭2.0也对2.0发动机进行了重新匹配优化,在增加动力性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王飞)

  自驾游

  近日,奇瑞汽车成都建国店举办了奇瑞A520中国死海高速自驾游(节油赛)活动,所有参赛选手的平均成绩是5.4升/百公里,最低油耗数据仅为3.66升/百公里。本次比赛路线是典型的城市+高速路况,这种以日常驾驶来体现奇瑞A5的真实油耗数据的方式比较具有说服性。(王飞)

  送汽油

  从即日起周内,凡在成商日产购买天籁、颐达、骐达、阳光和蓝鸟的车主,都将获得200升93号汽油。该店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于近期推出节油大赛,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东风日产系列车型的节油性。(张国鸿)

  节油赛

  在刚刚结束的捷泰华普俱乐部节油赛上,海域303和海域205分别赛出了让人惊叹的成绩,1.5L的海域303百公里最低油耗只有3.62升,六位技艺高超的车主则获得了该公司提供的超值奖品。

  (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