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第二期小车靓号牌拍卖 最高成交价27.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0: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5月27日上午,广州市小汽车靓号牌公开竞价会再度响槌,在今明两天内,300个广州市小汽车靓号牌将有望寻找到新车主。

  今早8时30分,记者来到广东体育馆主馆,看到前来参加竞价者的车已停了不少,不过,豪车明显较上次竞价会少了些。

  9时正,广东体育馆主馆内竞价者座席上,已有170多位竞价者入座。9时10分,竞投正式开始。

  第一个竞投号牌粤APP168以底价5000元起拍。拍卖师开始叫价,话音刚落,936号举牌人就高高地举起了手中的竞价牌,应价6000元,接着,398号、80号举牌人一个接着一个地举起了手中的牌子,应价也从6000元一步步攀升过1万元……2.5万元,80号举牌人坚定举牌。“2.5万元,成交!感谢您!”

  接着,第2个靓号牌粤APP228以底价5000元放出,828号举牌人以1.7万元竞得。

  9时20分,底价1万元的号牌开始发放。经过10多轮竞价,粤APP111号牌被28号举牌人以3.7万元竞得。之后,粤APP222号牌成交价再上一层———3.8万元。粤APL333号牌成交价达到4.1万元。

  今晨竞投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9时45分,第一个底价2万元号牌粤APP888发放。第一家应价者一开口就叫价5万元,接着应价者均以1万元为一个叫价单位向上叫价,6万、8万、9万……经过7分钟的近30轮激烈竞投,最终,899号举牌人以14.1万元价格竞得该号牌。

  至9时50分,已有13个靓号牌找到了车主。

  据悉,上月举行的首场小汽车靓号牌竞价会,推出的300个号牌中共有235个号牌找到了买家,其中,郊区牌粤AW6666成交价为27.2万元,广州市区牌粤APC888以23.7万元成交,创下最高成交纪录。(记者严丽梅 实习生李丽铃 陈玉苗)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