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车撞飞摩托20米两学生殒命 肇事司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0:27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倒在路中间失控摩托车

  5月26日中午11时许,白云区沙太路广州交通技工学校门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将一辆坐有4名学生的摩托车撞飞20多米,造成摩托车上两名男生当场死亡,车上另外两名男生及一名路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逃逸车辆。

  两名学生当场浴血

  事发点位于沙太路广州交通技工学校门前。记者12时30分赶到现场时,两名死者身上盖着白布,横躺在路中间,尸体旁边是长达二十余米的血迹和脑浆。在距两名死者近3米远的地方,一辆无牌摩托车“躺”在地上,发动机和车头均被撞坏。

  据现场附近一士多店老板黄先生称,11时30分许,广州交通技工学校的学生刚刚放学,很多学生从校门口走出。“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我冲出店里时,只见两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脑浆四溅躺在路中间,旁边还有两个跟死者穿同样校服的学生,也受了伤。不远处则有另外一名学生疼得蹲在了树下,他是被失控摩托车撞伤的。”

  肇事车飞速逃离现场

  黄先生回过神来的时候,撞翻摩托车的大货车早已飞快逃离现场。“当时我都被现场的情形吓昏了,根本来不及记车牌号码。”据黄先生回忆,印象中肇事车是一辆挂有绿布的大货车,“当时车速非常快,没看清楚”。

  据现场一名交警介绍,从现场情况初步分析,当时摩托车与肇事大货车应该都是由南向北同向行驶,而且肇事车辆车速较快,事发后根本没有刹车就逃离了现场。而这也正是造成出事摩托车及受害者被撞飞20余米并导致两人当场惨死的一大原因。

  事件发生后,三名伤者立即被送到南方医院急救。

  中午1时许,死者家属赶到现场认尸,当即失声痛哭,悲痛万分。

  据了解,两名死者均为广州公用事业高级技工学校04级汽驾6班的学生,还有不到一年就要毕业,三名伤者中两名为公用事业学校学生,另外一名为广州交通技工学校学生。

  据了解,事发时,另一目击者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码并提供给了警方,目前警方正在抓紧缉拿肇事司机。

  劳动局责成学校积极善后

  事故发生后,伤亡学生所在的学校领导当即赶到现场组织抢救工作。广州公用事业技工学校的主管单位广州市劳动局的负责人也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市劳动局局长张杰明在现场向记者表示,主管单位将责成校方积极做好善后工作。(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尹政军 实习生 廖飞)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