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车EOS欧洲上市 搭载多种高科技配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0:08  新浪汽车
大众新车EOS欧洲上市搭载多种高科技配置(图)

图为大众敞篷车EOS图片

  大众EOS今年5月在欧洲上市,这款敞篷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79/1.44米,采用了四座设计,具有可以滑动的5段式硬顶篷(CSC-roof)。与普通可折叠敞篷车不同的是,其硬顶篷具有玻璃天窗,顶篷既可以全部打开,也可以倾斜35毫米呈半打开姿势。打开或闭合顶篷只需要25秒。顶篷收缩完毕后,会发出一个声音信号提醒车主。顶篷打开时,后备箱空间为205升,闭合时,空间增加到380升。

  此车配备了五款发动机,动力范围在115马力和250马力之间,其中有四款汽油发动机(动力范围为85 kW / 115 hp, 110 kW / 150 hp, 147 kW / 200 hp and 184 kW / 250 hp),还有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标准配备了柴油过滤网),最大动力为103 kW / 140 hp。动力超过147 kW 千瓦的车型,会采用一个四缸直喷系统。而动力为184-kW的发动机则采用了六缸发动机。左右发动机都配备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标准配备包括 :ESP、前排座椅的大型安全头枕、前排气囊和特别设计的头胸保护气囊、16英寸合金轮彀(V6发动机版采用了17英寸轮彀)、空调、雾灯、真皮方向盘、真皮手刹把手和运动性座椅,(标准配备在动力超过103 Kw的车型上,动力为85 kW的车型只能订做)。

  选装配备包括:Dynaudio音响系统(具有十个频道扩音器和十个高音喇叭),600瓦的电源输出插口,双氙气头灯(据有动态的弯曲光线和静态的旋转光线)。车主也可以选择另外两种颜色的真皮设备、18英寸的轮彀和黑色的铬合金散热格栅。(编译/小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