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街明年起进行大修 工程从建国门至复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9: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神州第一街长安街明年将进行大修,大修工程东起建国门西至复兴门,整个工程将主要在夜间进行,尽量减少对车辆行驶带来的影响。

  目前,长安街上的个别路段出现裂缝,道路养护人员在大修前只能进行简单的养护,用沥青将这些裂缝抹平。

  长安街上次大修是在1999年。按照道路通常的养护时间,城市主干道一般在运营十年左右大修一次。但长安街由于长期超负荷运营,尤其是大容量的巨无霸公交车的重量远超过了长安街道路设计时的承载能力,路面损坏情况更为明显。此外,由于长安街车流量巨大,使得路面老化和损坏速度都超过了预期设计时间。

  市路政局有关人士表示,按照长安街目前的状况,原本打算今年进行大修的,但由于长安街巨大的交通流量以及涉及的各种因素比较多,便决定将大修时间推迟到明年,至于明年的具体施工时间,目前还正在探讨中。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