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起北京车市降温 小排量受冲击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10: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这两天前来北亚车市的人明显减少,北亚车市且小钢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用车成本一直上扬是主要因素。“5月本来就是北京车市淡季,用车成本的增加对车市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记者上午在北亚车市看到,偌大的停车场内,前来看车的人比往常少了很多。豪华车前看车的人不多,就连小排量车的受宠度也不高。一位前来咨询的周先生向记者表示,他现在正琢磨着是否取消购车计划,持续上涨的用车成本让他感觉压力很大。

  且小钢告诉记者,用车成本持续上涨,受冲击的不仅仅是大排量豪华车,小排量车受到的冲击更强。小排量车型的目标定位是那些经济实力有限的买主,这些人对用车成本的关注度明显高于前者。

  针对用车成本的增加,多数汽车厂商目前还没有太大举措。且小钢表示,用车成本增加的影响将会在一周至十天内表现得更加明显,届时估计会有一些厂商作出优惠促销、降价等让利举措。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