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司机胸前绑只狗 小狗扑腾险酿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9: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7点,马小姐开车带宠物狗去看病,她将狗用保险带和自己一同绑在驾驶座上。结果在行驶至水电路车站南路时,由于小狗乱动,差点出了车祸。

  马小姐告诉记者,这只名叫黛黛的吉娃娃犬跟随她已三年多,昨晚黛黛好像生病了。她立刻开车想带黛黛到附近的宠物医院看病,平时出去总有家人陪同帮忙抱狗,但昨晚家中只有马小姐一个人。马小姐决定把自己和黛黛用保险带绑在一起,虽然黛黛百般挣扎,但最终被迫就范。

  车开到水电路车站南路路口时,黛黛突然拼命扭动,低头查看的马小姐忽视了前方的车,差点撞上去。为了躲避,马小姐立刻打方向盘,却一头撞向旁边的人行道,幸好没撞到人。“早知道我就抱着黛黛乘出租车了,吓死我了。”马小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睹这一幕的市民张女士说,很多驾车族将宠物带上车,却不知如何妥善地固定它们。像这样将宠物和司机绑在一起,是极其危险的,稍有差池极易造成事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