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中国路演抵达上海 新车型亮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8:17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行政GT版

  ——毫不妥协的风格

  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GT版轿车集中体现了这款卓越的意大利旗舰车型的尊贵品质,其优雅的设计和精美的内饰被提升到了全新水平。车身前部和侧面的镀铬格栅以及19英寸车轮,使人们能够在车流中立刻将它分辨出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设计者们对于乘坐舒适性和精美内饰的追求达到了极致。



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

  行政GT版轿车毫不妥协地将玛莎拉蒂总裁系列无以伦比的独特品质发扬光大:轻巧紧凑、响应异常迅速的400马力(295 kW)4.2升90°V8发动机、玛莎拉蒂DuoSelect电子-液压变速箱、Skyhook自适应阻尼调节悬挂系统、MSP(玛莎拉蒂稳定性程序),以及它的驱动桥布局。当然,还有出自宾尼法利纳手笔的纯粹意大利风格的优美设计。

  本车的配置中还包括舒适性组件(针对后排乘客的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两个后排座椅及其靠背可以电动调节)及可以提高私密性和舒适度和窗帘。驾驶舱内还配备了带有皮革和木质镶嵌的方向盘及专供后排乘客使用的空调控制面板。此外,车内配备的计算机控制多媒体彩色显示器则包括了车载电脑、卫星导航系统(*针对可提供数字地图的地区)和单碟CD播放机等功能。根据客户的要求,还可以加装TV和DVD播放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