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展现场的“小”汽车爱好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42  新浪汽车

当地小学的汽车爱好小组

老师在给小汽车爱好者们传授汽车知识

  不知什么时候惠阳站巡展现场来了一群叽叽喳喳的小学生,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围着展车仔细地看,热烈地讨论,纯真的眼睛里透着好奇。一问才知道,原来这是当地一所小学组织的“汽车兴趣小组”,这些小朋友都是学校里的“汽车爱好者”,听说有车展,便利用周末时间来展场上开展课外活动。虽然他们现在还认不全展场上的车,但他们的认真劲,不亚于任何“汽车爱好者”。记者采访了几位小朋友:

  你为什么喜欢汽车呢?

  漂亮、跑得快。

  家里有汽车吗?

  没有。爸爸说要给我买。

  为什么到这里来看车?

  老师说这里有好多靓车。还有唱歌跳舞,还有礼物。

  以前看到过这么多车吗?

  没有。

  ……

  突然下起的大雨让孩子们不能在展场上自由活动了,老师便把他们召集起来,坐在帐篷里,上起了“汽车知识课”。

  看到巡展给孩子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非常令人欣慰。希望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永远有快乐相伴相随。(孙国华)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