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防弹车亮相第三届中国警备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6:43  新浪汽车

  日前,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共同主办,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于2006年5月24日--27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揭开帷幕。全球知名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11号展馆的O1展区,向公众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S 600防弹车和E 350加长版豪华轿车。据悉,展出的E 350加长版豪华轿车已经被一位客户订走。

  据了解,此次展示的梅赛德斯-奔驰S 600防弹车应用了整体式安全保护概念,在工厂的独立生产线上就已把具有安全保护功能的车门、车身后围、侧围板、车顶衬里和前围板等整合到一起。这使得S 600防弹车在车身缝隙、车门、金属和玻璃部位之间的接头等潜在的薄弱环节,也进行了彻底的安全处理,从而实现了更全面的保护。而为了达到卓越的安全保护性能,梅赛德斯-奔驰S 600防弹车采用了高科技材料的组合,乘客厢由高科技材料构成的装甲包裹。这一方面可以达到顶级安全防护标准,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车身的重量,从而确保了产品的动力性能。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展示的E 350加长版豪华轿车也秉承了E级车一贯的安全标准,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安全测试。该车的车身结构在前端拥有更大的变形区,能够在发生事故时更好的吸收冲击力,确保乘客位即使在相当严重的碰撞中,也能够基本保持不被破坏。在这款车上,使用高强度合金的比例比过去翻了一番,这种合金能够以最轻的质量获得最大的安全性能。同时,作为标准配置的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确保了最高的操纵安全性,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应对紧急情况。而加长的车身也为乘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内部空间,从而实现了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