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武汉车展担当节能环保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16  新浪汽车

  5月26日,2006年华中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第四届华中汽车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起亚现代通用大众等知名汽车企业纷纷登场亮相,展示自己最新最优的车型。

  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本次车展以“节能环保,科技生活”为主题,力推节能环保型汽车与和谐社会发展,这与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倡导的“安全环保”的产品发展理念及社会责任心相契合。在会展中心B馆B25区面积达到500平方米的参展区内,人们可以欣赏到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均已达到欧III排放标准的现有全部车型;技术成熟、走俏市场多年的千里马,全新登场节能环保的06款远舰嘉华,目前在中级车市场广受欢迎的风尚赛拉图。

  赛拉图目前拥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9个车型,流线型的动感风尚外观、至宽舒适的内部空间、科技感与人性化完美融合的丰富配置、符合年轻人志趣的灵敏操控以及家庭用车较为重视的尖端安全性能,使之当仁不让地成为寻求风尚并重视安全环保人士的首选。从上市至今,赛拉图已先后荣获了54项大奖,销售量更是在“超新三样”的实力较量中力拔头筹。今年1-4月份,赛拉图的销量已接近25,000台,成为中级车中备受瞩目的明星。

  在此次车展上,面市才一个多月的06款嘉华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及“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全新理念。新款嘉华整车设计大气稳重,全新镀铬散热隔栅使前脸焕然一新;嘉华拥有同级车中最丰富的配备,更是国内唯一一款连续5年获得美国NHTSA五星级安全认证的车型。06款嘉华新增性能卓越、高效节能的2.7L车型,适应当前的大环境需求,与本次车展的“节能环保”主题不谋而合,堪称“黄金排量MPV,不但能够提供MPV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所需的充沛动力,更体现了节约型社会所提倡的节能概念。

  06款远舰车身线条流畅,全新镀铬散热隔栅使整车气质更典雅气派。全系列车型都配备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并率先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最大程度提高产品价值。同时,专为出租车市场开发的远舰1.8L作为一款环保型出租车,采用单一环保型燃料装置,尾气排放均完全达到了欧Ⅲ标准,其绿色环保性能无论是在同类型车还是出租车市场都已先行一步。远舰正是凭借高性价比、优驾乘舒适性及高燃油经济性等突出优点,得到广大司机及乘客的喜爱。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产品,千里马上市三年多来,凭借其卓越性能赢得了超过18万名消费者的青睐。最新消息,千里马在6月至7月将限量推出了“1.6世界杯特别版”与德国世界杯一同演绎“激情超越梦想”品牌理念。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全线产品集体上阵,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在汽车领域的成熟科技所带来的卓越性能品质,以及对“节能环保,科技生活”汽车发展大趋势的准确把握。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的日益完善,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在未来的市场争夺战中取得领先,得到消费者及整个社会的逐步认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