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准备三班生产 满足旺盛的市场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2003年7月投产以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工厂生产的BMW 3系和5 系受到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欢迎。今年2月,工厂实现了两班生产。面对着中国市场旺盛的需求,工厂计划从7月左右开始实现每日三班生产。目前,沈阳工厂正在进行调整,积极招募合格的人才,并对他们按照全球统一标准进行严格的培训,以确保新员工的专业水平完全符合宝马的要求。

  作为宝马集团全球生产体系的组成部分,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具备灵活、高效的特点,凭借完善的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精湛的生产工艺,从一开始就完全达到了宝马全球工厂统一的质量标准,并于2004年通过了ISO 9001:2000认证。在中国首届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中,宝马更赢得了“2005年中国汽车品牌最佳产品质量奖”。这一切让“宝马就是宝马”的承诺成为公认的事实。

  华晨宝马将员工视为公司获得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像制造宝马汽车那样发展我们自身”,是华晨宝马对每一位员工的要求和承诺。为此公司引入了“华晨宝马学习车”的概念。这个概念由五个核心元素组成:即专业技能发展、管理技能发展、通用技能发展、学习态度和在职学习。遵循这一理念,华晨宝马对员工进行定期的系统培训。公司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鼓励员工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目前,沈阳工厂拥有约2,500名员工。所有员工都通过了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完全符合宝马全球标准要求的上岗资格。

  在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高档轿车制造商的同时,华晨宝马还积极融入中国社会,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进入2006年以来,华晨宝马先后赞助全国副省级城市机关报短新闻奖,为中国新闻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沈阳市政府合作,为“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提供贵宾用车,并投资兴建德国园;与德国技术开发公司合作开展“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职业教育项目,旨在于提高汽车行业技术人员和供应商的技能及专业水平;前不久,又成为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连续两年在汽车领域的独家赞助商,独家冠名赞助世界顶级小提琴演奏大师安妮-索菲·穆特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在中国大陆举办的惟一一场独奏音乐会。

  最新数据显示,2006年第一季度华晨宝马向用户交付了4,733辆BMW 3系和BMW 5系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50.3%。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