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略窥沙特王子阿苏德的车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4:53  新浪汽车

图为沙特王子阿苏德

图为无限FX45 V8车型图片

  阿苏德王子出身显赫,是沙特国王法赫德的侄子。今年51岁的他,个人的财富净额高达237亿美元(约1896亿元人民币)。在2005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中,阿苏德王子位列第五位。

  阿苏德王子一直是高档奢侈消费品店的常客。这个极端富庶的阿拉伯国家王子的财富可以从他的车库中略窥一二。买新车时他总是买双份的:两辆无限FX45、两辆悍马H1、两辆沃尔沃XC90……

  在车库里还能看到另一种有趣的现象——在两辆奢华的劳斯莱斯“幻影”旁边停靠着两辆小巧的大宇“曼帝兹”。这倒不是因为王子和保镖们愿意挤在这款小车里面,而是阿苏德王子持有大宇的股份,自己买两辆也算是表示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